寂棂

画渣,文渣,反正什么都渣。

只是一个短到不能再短的小段。【爪机党表示抓狂……】(翻译来自度娘……)
歌曲:young and beautiful— lana del rey



“……he's my sun,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他是我的太阳,他的光芒,如宝石夺目,璀璨闪亮)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young and beautiful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一无所栖,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曲终,站在舞台上的少年慢慢的睁开了眼,眼睛如璀璨的绿宝石。
在评审席位上的男人的眼中出现一丝猜不透的温柔。
“When I'm not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levi?”从少年背后的荧幕上出现了这句话的同时,台上的少年也用平淡的语气问了出来,宝石般的眼睛笑眯眯的看向了评审席位上的男人。
男人不顾别人的视线,离开座位,直径走向了少年。
“砰——砰——”心脏的跳动加快,少年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他还记得我吗?”只能这样默默的想着。
“Yes,I will.”没有给少年一丝思考的时间,扣住少年的后颈,吻向了柔软的唇。

时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在男人感觉到少年因为缺氧而身体软下来的时候,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少年的唇。“兵长!”艾伦一把抱住眼前的男人,就像怕男人消失一样。“啊,”利威尔回报住艾伦,像默认般的回答。
——“小鬼,我在。




【我写不出好的文章,因为我的作文水平丢了ouo,我也没打算找回来】

评论